徐州高考考點准備就緒 考生“踩點”考場

2020年07月06日16:25  來源:徐州日報
 
原標題:我市高考考點准備就緒

2020年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將於7月7日至9日舉行。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目前我市各項考務工作已安排就緒,6日下午,廣大考生可到各考點“踩點”熟悉周圍環境。

今年我市參加普通高考和學業水平選測科目考試人數28391人。全市八個考區,共設考點24個,考場1036個。市區設置了徐州市第二中學、徐州市第三中學、徐州高級中學(南校區)、徐州市第五中學、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學、徐州市第三十七中學等6個考點174個考場。其中,徐州市第二中學為今年新增考點。

根據安排,原則上考點對外開放時間是7月6日下午4:30-5:30。徐州三中高三年級處副處長吳亞男表示,提前探考點時,考生需要攜帶准考証和身份証,測溫正常后方可進入考點。每個高考考點都貼有《考場安排分布圖》和《考點平面圖》,考生可據此熟悉考場基本方位。同往年一樣,今年考生踩點時,依然不能進入教室,可以在教室外看一下大概位置和樓層分布。

吳亞男建議說,考場開放給學生的“踩點”時間隻有一個小時,考生除了考場位置、考試座位外,最重要的是找到廁所位置,熟悉交通路線,各學校都會安排送考老師,送考老師會要求學生在學校考點附近報到測溫,考點報到測溫地點最好也有所了解。(李小委)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