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到戶電價按95%結算延至年底 將為企業減負超百億元

2020年07月07日07:1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到戶電價按95%結算延至年底

記者6日從省發改委獲悉,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持續降低企業生產經營成本,國家發改委日前下發關於延長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的相關通知,明確自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電網企業對除高耗能行業用戶外的,現執行一般工商業電價、大工業電價的電力用戶(含已參與電力市場交易用戶)計收電費時,統一延續按原到戶電價水平的95%結算的政策。

省發改委價格管理和成本監審處相關人士表示,我省將創新方式方法,加強商業綜合體、產業園區、寫字樓等轉供電環節收費行為監管,確保降電價紅利及時足額傳導到終端用戶。江蘇電網公司、各增量配售電企業應當主動向用戶做好政策宣傳告知,盡快將政策執行到位。上述政策延續實施后,預計可減少我省企業年用電成本100億元以上。 (付 奇)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