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句容世貿路500米路段路燈損壞半月無人修

2020年07月07日07:3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500米路段路燈遲遲不亮

鎮江句容市開發區世貿路居民反映:中央美地、幸福花園路段路燈不亮,大約有500米長的路段晚上漆黑一片。旁邊就是洪武路小學,學生晚上出行安全無法保障。路燈損壞已有近半個月,希望有關部門盡快修復。

記者追蹤>>>

6月19日,記者聯系句容市開發區管委會,工作人員稱,對該情況並不知情,將會派人前往現場核查,盡快給回復。

6月23日,句容市開發區規劃建設局姓唐的工作人員說:“經過排查,總計15盞路燈受損。排查發現,有幾盞是燈頭損壞,其他主要是地下線路問題,附近開發商施工誤碰到路燈線路,導致部分線路管斷裂。”

對於具體修復時間,規劃建設局人員表示,由於最近連續暴雨,無法大面積深層挖掘,電路維修也難以進行,“我們已經把燈頭損壞的路燈修好了,也和附近居民解釋過原因,全面修復工程量比較大,估計要一個月后。” (李 晞)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