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六批江蘇省政府債券332.46億元發行

2020年07月09日07:2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2020年第六批省政府債券成功發行

近日,省財政廳代表省政府在上海証券交易所採用公開招標方式,成功發行2020年第六批江蘇省政府債券332.46億元。本批債券均為再融資債券,其中:一般債券30年期142.33億元,中標利率3.81%﹔專項債券7年期190.13億元,中標利率3.1%。

本批債券發行緊臨特別國債發行時間,省財政廳周密組織安排,自行開展現場操作,圓滿完成了此次發行任務,減輕了財政部代為現場操作的工作壓力,有力推動了地方債發行回歸常態。68家承銷團成員克服困難,積極投標、踴躍承銷,有力支持江蘇經濟社會發展。

本批再融資債券嚴格用於償還今年7至9月到期的江蘇省政府債券本金,一般債券資金納入一般公共預算管理,專項債券資金納入政府性基金預算管理。 (許海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