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向老干媽當面致歉 雙方將積極探索正式合作

2020年07月10日22: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騰訊與老干媽“握手言和”:已厘清誤解 未來將開啟合作

  中新社貴陽7月10日電 (周燕玲)騰訊與老干媽合同糾紛事件傳來最新進展。10日下午,騰訊與老干媽通過各自官方渠道發布了一則聯合聲明,雙方宣布已厘清誤解,后續將積極配合相關法律程序的推進,未來也將積極探索並開啟一系列正式合作。

  在聯合聲明中,雙方表示,感謝貴陽公安對於此案件的高度重視和積極行動,讓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網。騰訊已向法院申請撤回財產保全申請及本案訴訟,並就合同詐騙行為已向貴陽公安報案。騰訊和老干媽雙方后續將積極配合相關法律程序的推進。

  此外,聯合聲明中還表示,過去數日內,騰訊和老干媽雙方進行了深入溝通,雙方已厘清誤解。對於事件過程中的種種誤會和欠妥之處,騰訊已向老干媽方面當面致歉,后續騰訊將進一步完善相關流程。未來雙方也將積極探索並開啟一系列正式合作。由於此事對社會公共輿論資源造成過多佔用,騰訊與老干媽表示深表歉意。

  騰訊與老干媽的“糾葛”起源於6月29日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發布的一則民事裁定書,同意原告騰訊公司請求查封、凍結被告老干媽公司名下價值人民幣16240600元的財產。騰訊回應稱,此事系老干媽在騰訊投放了千萬元廣告,但無視合同長期拖欠未支付,騰訊被迫依法起訴,申請資產保全,法院裁定凍結對方企業賬戶。

  一時間,“騰訊狀告老干媽拖欠千萬元廣告費”的新聞刷爆網絡。不過事件很快出現反轉,老干媽6月30日晚發布聲明稱,並未與騰訊有任何的合作。7月1日貴陽市公安局雙龍分局也發布通報稱,初步查明,系3名犯罪嫌疑人偽造老干媽公司印章,冒充該公司市場經營部經理,與騰訊公司簽訂合作協議。“逗鵝冤”一詞橫空出世,刷屏網絡,看起來完全沒有關聯的老干媽和騰訊也成了“熱門CP”。

  此次聯合聲明的發布意味著這場備受關注的風波事件,最終以當事雙方的和解落錘定音。(完)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