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升初:12日全城搖號,13日開通網絡查詢

2020年07月12日10:06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小升初:今天全城搖號,明天開通網絡查詢

  揚子晚報訊(記者 李晨)7月12日, 南京外國語學校以及各區義務教育階段民辦學校以及熱點公辦學校空余名額將進行電腦派位!備受家長關注的南京外國語學校報名人數超過3200人(招生計劃400人,按照1:8比例參加語言能力測評),於本周日搖號。7月19日,南京外國語學校組織語言能力測試。

  南京外國語學校小升初今年招收400人,按照1:8的比例將有3200人參加語言能力測評。記者了解到,今年南外報名人數超過3200人,因此,7月12日,南外將通過電腦派位確認獲得語言能力測評資格的學生,搖號結果也將於第一時間張貼在學校門口。

  7月12日15:00-21:00,獲得語言能力測評資格的學生家長攜帶戶口簿、電腦派位志願表和兩張2寸同底免冠正面照片到南京外國語學校(北京東路30號),辦理測評報名、語種志願填報、測評証領取等手續。

  7月12日當天還將同步進行熱點公辦學校、民辦學校電腦隨機派位。目前, 鼓樓區、玄武區、建鄴區7月12日搖號結束后將在搖號點外張貼搖號結果,家長可以去查詢,但一定要注意防疫要求,戴好口罩,避免聚集。具體地點為:鼓樓區:小學初中搖號統一在南京大學附屬中學高中部﹔ 玄武區:小學搖號在長江路小學,初中搖號在玄武外校﹔ 建鄴區:小學初中搖號統一在建鄴區教師發展中心。

  7月13日,市教育局開通電腦派位結果網絡查詢(http://edu.nanjing.gov.cn)﹔7月19日,南京外國語學校組織語言能力測試﹔7月13日至24日,被電腦隨機派中或通過南京外國語學校語言能力測評的學生及其監護人到相關學校,現場辦理錄取確認手續,截止時間為7月24日16:00;8月10日前,公辦、民辦學校發放入學通知書(或公布新生名單),完成招生工作。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