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各地網上群眾工作數據報告

《領導留言板》1-6月數據發布 宿遷徐州零回復

2020年07月17日15:5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近日,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江蘇省網友留言和回復情況。上半年,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江蘇版塊總留言量為4823件,總回復量2177件,回復率為45.1%。

梳理發現,網友的留言訴求主要集中在投訴類,共1716件,其次為求助類1650件、建言類841件,咨詢類574件,留言表示感謝的共計42件。

2020年上半年,江蘇省的網友留言類型主要集中在城建、就業、企業等方面,其中涉及城建方面留言最多,達到1461條,佔留言總量的30.3%。

數據顯示,上半年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江蘇13個設區市共留言2293條, 南京市、蘇州市、無錫市留言量排名前三,分別為684件、578件和318件。回復率方面,鹽城市回復率達100.8%,泰州市回復率達98.3%,宿遷市與徐州市零回復。

說明:回復量為2020年上半年作出的回復數量,包括對上半年及更早留言的回復,因此部分地區回復量可能大於留言量,回復率可能超過100%。

在留言回復辦理較多的縣市(區)中,常州市溧陽市委書記、南通市海安市委書記、泰州市海陵區委書記、泰州市姜堰市委書記、泰州市靖江市委書記、泰州市興化市委書記、鹽城市濱海縣委書記、鹽城市阜寧縣委書記、鹽城市射陽縣委書記、鹽城市鹽都區委書記、鹽城市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留言辦理回復率均為100%。南通市啟東市委書記回復率為109%,南通市如東縣委書記回復率為140%,南通市如皋市委書記回復率為148%,泰州市泰興市委書記回復率為106%,鹽城市東台市委書記回復率為135%,鹽城市響水縣委書記回復率為106%,揚州市江都區委書記回復率為133%。(馬曉波 陳翠紅 孫梅)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