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集團組建防汛救災黨員突擊隊 平時生產“戰時”應急

2020年07月20日18:3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防汛救災黨員突擊隊授旗宣誓儀式現場。紅豆集團供圖

圖為突擊隊成員參加防汛救災工作。紅豆集團供圖

7月20日,紅豆集團人武部舉行防汛救災黨員突擊隊授旗宣誓儀式,100多名突擊隊員整齊列隊,斗志昂揚。紅豆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向突擊隊授旗。

據了解,7月18日,中共中央組織部印發了《關於在防汛救災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廣大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的通知》,並對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作出了要求。19日,紅豆黨委第一時間組織學習了中央組織部文件,並作出了成立防汛救災黨員突擊隊的決定。

當天,在授旗宣誓儀式后,黨員突擊隊成員即刻前往村企統籌共建對象——山聯村,參加防汛救災工作。該村一金屬制品廠發生嚴重內澇,圍牆外圍積水一米多,突擊隊員迅速投入“戰斗”,裝沙袋、抽積水,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奮戰,廠裡內澇解除。

目前,太湖流域發生超標洪水預計水位還將持續上漲,太湖防總將防汛應急響應提升為Ⅰ級,防汛救災正處緊要關頭,紅豆集團地處太湖流域,地勢低平,每到汛期,防汛成為集團最為重要的階段性工作,防汛救災黨員突擊隊克服困難,做好平時生產,“戰時”應急的准備。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