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舉辦企業轉型升級招聘會 1800余人達成意向

2020年07月21日16:04  來源:徐州日報
 
原標題:1800余人達成初步就業意向

此次招聘會由賈汪區委、區政府主辦,賈汪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青山泉鎮黨委政府、江庄鎮黨委政府承辦。

為辦好此次專場招聘,除本區企業之外,賈汪區人社局還邀請徐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沛縣、豐縣、銅山區、台兒庄等臨近地區的優質企業參會。其中邀請賈汪區金彭集團、徐輪橡膠、萊益精密、龍冠制造等規模企業和新投產企業30余家,邀請徐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台兒庄、豐縣、沛縣等地20余家優質企業,淮海人力資源產業園仁捷、蘇州博越等4家優質人力資源公司,提供普工、電焊工、電工、倉管、保安等崗位6000多個。

青山泉鎮高女士,今年51歲,之前在寶豐特鋼工作,取得了行車操作証,有17年的行車工作經驗,想找個離家近一點的企業工作。經過與企業溝通,高女士分別和徐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蘇誠意集團有限公司達成了就業意向。高女士高興地說:“這次招聘會太及時了,幫助我們這些下崗的工人找到了滿意的工作,非常感謝。”

江蘇誠意集團有限公司招聘負責人高先生介紹,他們是開發區和江庄兩個廠區同步招聘,這兩天招聘效果非常好,每天帶的表格都不夠用,大概有近400人與他們達成了就業意向。

據統計,兩場招聘會進場求職人員達3700多人次,達成初步就業意向1800余人。為做好企業轉型升級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工作,7月16日、17日,賈汪區分別在青山泉鎮和群眾文化活動中心廣場舉辦了兩場“賈汪區企業轉型升級布局優化專場招聘會”。(蔣新會 王媛)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