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起江蘇全面禁售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

2020年07月22日07:2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全面禁售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

為認真貫徹落實長江流域禁捕退捕的工作要求,江蘇省市場監管局等八部門聯合發布通告,全面禁售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

《通告》明確,自7月17號起,江蘇嚴禁在生產企業、農(集)貿市場、批發市場、商場超市、餐飲服務單位、電商平台等制造、加工、銷售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及其制品。嚴禁在門牌、店招、戶外宣傳中使用“野生長江魚”、“野生江鮮”等字樣開展經營活動或作為營銷噱頭。嚴禁發布有關捕撈、出售、購買、運輸、轉讓、加工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及其制品、禁用漁具、電魚設備的違法廣告。全省各有關部門將嚴厲打擊涉及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的各類違法行為,並向社會進行公示。社會各界如發現違法行為可撥打舉報電話:12315,有關部門查實后,將按照規定給予獎勵。(郭藝 沈楊 何斐)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