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所高校在江蘇招生342620人 今晚8點可查分數

2020年07月24日07:5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24日20:00起可查詢成績

《江蘇招生考試·2020招生計劃專刊》將於24日送達考生。據統計,2020年江蘇省高考報名34.89萬人,全國共有1455所普通高校在我省計劃招生342620人,其中本科計劃207134人。除此之外,還有強基計劃、綜合評價錄取、高水平運動隊、高水平藝術團、保送生等部分招生計劃不在公布計劃之列。

記者獲悉,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評卷工作已經結束,預計考生可於7月25日起打印高考成績通知單。7月24日下午,省教育廳將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階段錄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及高考志願填報等相關情況。24日20:00以后,考生可憑考生號和動態口令卡通過省教育考試院專設的網站、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微信“江蘇招生考試”、“江蘇招考”APP、“江蘇政務服務”APP免費查詢高考成績,也可通過撥打聲訊電話16887799查詢成績。

公布第一階段錄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時,將同時公布第一階段填報志願的資格線,凡達到第一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的考生,可訪問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查閱“逐分段統計表”,獲知本人的成績排名情況。

今年,省教育考試院在門戶網站首頁設置了“2020年平安高考”專欄,為廣大考生提供高考相關政策、信息、咨詢、查分、志願填報、錄取查詢等一站式服務。7月28日起,考生可通過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微信“江蘇招生考試”以及“江蘇招考”APP參加“2020年江蘇省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咨詢會”,通過網絡向在蘇招生院校進行咨詢。 (王 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