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杭州失蹤女子在熟睡之際被丈夫殺害分尸

2020年07月25日10:45  來源:中新網
 
原標題:杭州女子失蹤案:警方從化糞池提取出來某某人體組織

25日,杭州警方召開新聞通氣會,發布杭州江干來某某失蹤案案情。張斌 攝

  杭州警方:化糞池提取出來某某人體組織 系丈夫分尸后拋棄

  中新網杭州7月25日電(記者 張斌)25日,杭州警方召開新聞通氣會,發布杭州江干來某某失蹤案案情。警方介紹,7月22日下午,警方在接近40度的高溫天氣下,身著全封閉的隔離服,在惡劣的環境下連續奮戰25小時,對抽取的38車糞水進行沖洗、篩查,期間發現有疑似人體組織,現場提取檢測后,經DNA比對系來某某人體組織,綜合判斷來某某可能遇害。

  同時,結合各類偵查數據研判,警方進一步明確來某某丈夫許某某的重大犯罪嫌疑,案件調查取得重大突破。許某某被捕后,據其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對來某某產生不滿,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來某某熟睡之際將其殺死,分尸后分散拋棄。(完)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