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番外篇”: 江蘇今起將迎明顯降雨

2020年07月26日08:1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梅雨要出“番外篇”: 今明雨又來了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昨天可以說是出梅后天氣最舒服的一天了,天氣涼爽得有些意外。預計隨著雨帶的南落,江蘇今起又將迎來一次明顯的降雨天氣過程,預計今天晚上淮河以南地區陰有陣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地區雨量大到暴雨,其它地區小到中等。周一江蘇大部分地區仍有雨,可能會影響早高峰,請大家做好准備。

  出梅不等於沒雨,有的時候,劇終后還會有個“番外篇”。南京今天夜裡到明天白天,雨量大雨,局部地區可達暴雨。在降雨影響下,近期最高氣溫被壓制在30℃線以下,明天南京最高氣溫僅有25℃到26℃。今天也是中伏的第一天,這麼涼爽,想不到吧!

  具體來看,今天白天全省多雲轉陰有陣雨或雷雨,其中西南部地區雨量中到大﹔夜裡淮北地區陰有小雨,淮河以南地區陰有陣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地區雨量大到暴雨,其它地區小到中等。

  近期南京天氣:

  今天多雲轉陰有陣雨或雷雨,雨量大雨、局部暴雨,22℃到28℃﹔明天陰有陣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23℃到26℃﹔后天陰到多雲,部分地區有陣雨或雷雨,23℃到29℃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