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集中銷毀3000余箱假冒偽劣產品

2020年07月26日12:0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3000余箱假劣產品被集中銷毀 翟玉標攝

人民網鹽城7月26日電 近日,鹽城警方開展“打假治劣”專項行動,偵破制假售假、侵犯知識產權等案件160余起,抓獲犯罪嫌疑人390余人,摧毀犯罪團伙35個、窩點50余處,涉案金額達5000余萬元。7月25日,20余類3000余箱假酒、假煙、假化妝品等假劣產品被集中銷毀。

鹽城市公安局負責人介紹,鑒於許多假冒偽劣案件案值小、受害人不報警,鹽城警方結合“全警進網格、入戶送平安”活動,開展假冒偽劣“大排查”,對涉“假”警情回頭看、再梳理,查找有價值線索。7月9日晚,鹽城警方組織警力赴廣西、廣東、四川等地同步發起收網,一舉搗毀制造、銷售假冒偽劣化妝品團伙,成功抓獲以楊某為首的18名犯罪嫌疑人,查扣假冒國內外知名偽劣化妝品千余箱。

今年以來,鹽城市公安局環境警察支隊先后偵辦系列假酒案件,打掉制售假酒犯罪團伙9個,搗毀制售假酒窩點50余處,查處售假煙酒門市40余家,抓獲涉案犯罪嫌疑人60余人,查獲國內知名品牌白酒5000余箱,涉案金額達1200余萬元。

“假冒偽劣產品不僅擾亂了市場秩序,更危害了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鹽城市公安局有關人員介紹,查處的假冒偽劣產品大多來自於朋友圈、代購等非正規銷售渠道。警方提醒消費者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商品,對遠低於市場價格的商品要警惕。同時呼吁廣大市民朋友積極舉報制假、售假等違法犯罪行為。(翟玉標 薛小勇 張天鵬)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