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婆媳為爭賠償款反目 逝者骨灰盒被挖出

2020年07月27日19:13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為爭賠償款婆媳反目 逝者骨灰盒被挖出

  最近,揚州市廣陵區李典鎮伏固村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事情:已故村民仲某的骨灰盒被人從地下挖了出來。出人意料的是,做出如此忤逆事情的竟然是他的妻子。來看看怎麼回事?

  在仲某媽媽劉老太住處,記者看到仲某的骨灰盒和遺像正放在屋外。從仲家人的爭論中,記者發現,雙方的矛盾是為了一筆錢。

 

 

  龐女士介紹,去年底,丈夫在廣東打工時意外去世,獲得了150萬元賠償。這筆錢隨后打到了龐女士的賬戶上,今年3月份,婆婆劉老太將她告上法庭,要求分割這筆補償款。法院審理后,判決劉老太應該從中分得35萬多元,龐女士認為,這事是有人在背后故意使壞。

  不過,劉老太和仲某哥哥對此極力否認。

  龐女士擔心這筆錢落到婆婆手上后會出問題不願意給,但劉老太堅決要拿回,雙方因此鬧僵了。由於親屬都不願意出面調解,前兩天,龐女士做出了驚人舉動,跟兒子一起砸壞墓穴,取出丈夫的骨灰盒,放在了劉老太的門前。

  龐女士表示,現在她願意退一步,把錢放在中間人那裡保管,但遭到劉老太拒絕。

  看到仲家人為了爭賠償款,竟然做出如此違背倫理的事情,村民們都直搖頭。

  據了解,仲家矛盾爆發后,當地村干部和司法部門一直在設法調解,由於雙方互不讓步,最終都不了了之。當地司法所工作人員表示,劉老太精神正常,龐女士應該按判決書執行,他們將繼續調解。

  死者為大,入土為安。不管發生什麼家庭矛盾,對死者應該要尊重,希望仲家人好好協商。

  (來源:《零距離》記者/范滌青 揚州台 編輯/韓瑜)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