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考考生28日起正式在網上填報志願

2020年07月27日07:2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高考考生28日起填報志願

我省高考考生28日起正式在網上填報志願。

考生分兩階段填報高考志願: 第一階段填報本科院校志願於7月28日至8月2日進行。具體包括:文科類、理科類提前錄取本科院校(含軍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專項計劃、鄉村教師計劃、其他院校),體育類、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院校,文科類、理科類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願。其中,藝術類提前錄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願須在7月30日17:00前完成填報。

第二階段填報志願工作於8月27日至28日進行。填報高職(專科)院校志願。凡第一階段未被錄取且符合第二階段填報志願條件的考生均可填報。具體包括:文科類、理科類、體育類、藝術類高職(專科)院校志願。

在每批次平行院校志願(藝術類含傳統志願)錄取結束后,未被錄取且符合相應批次填報征求(平行)院校志願條件的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自行上網填報征求(平行)院校志願。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憑考生號、身份証號、密碼和動態口令卡網上填報平行院校志願(藝術類含傳統志願)和征求(平行)院校志願,並對自己所填報信息的准確性和安全性負責,不需要現場簽字確認志願信息。

又 訊 24所軍隊院校今年在我省計劃招收475人,根據報考人數和有關規定,26日公布面試和體格檢查資格線。

具體為男生:理科344分,選測科目等級BC﹔文科340分,選測科目等級BC。女生:理科370分,選測科目等級BC﹔文科362分,選測科目等級BC。

凡達到資格線且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於7月26日下午至31日上午,到東部戰區總醫院秦淮醫療區西門(南京市楊公井34標34號)參加面試和體格檢查。考生須攜帶心測面試表、高考准考証、身份証、高考成績單、1張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和本人手機(現場掃碼),戴口罩自行報到。(王 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