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中考成績7月30日公布 多種方式可查詢

2020年07月28日16:03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宿遷中考成績7月30日公布 多種方式可查詢

  宿遷網訊(記者 王艷珅)7月27日,記者從宿遷市教育局獲悉,宿遷發布2020年中考成績公布預告。據了解,宿遷市2020年中考成績擬於7月30日上午公布。

  7月30日上午10點,考生可通過“江蘇政務服務”APP免費查詢、也可撥打中考成績查詢熱線16898502或關注宿遷移動微信公眾號sqcmcc查詢,市招生辦通過宿遷中考招生平台(www.sqzk.vip)同步開放成績查詢。生源學校通過宿遷市中考管理系統打印成績單向考生發放。

  7月30日至8月2日,錄取普通高中(含綜合高中班)、中職與普通本科“3+4”分段培養專業和宿遷高等師范學校五年制高職師范類專業。統招生投檔即錄取,考生不能退檔再選擇其他普通高中。“3+4”分段培養專業和宿遷高等師范學校五年制高職師范類專業的考生一經錄取,也不得要求退檔另擇他校。

  8月6日至7日,集中錄取五年制高等職業學校與省屬中專,同時投檔錄取中職與高等職業教育3+3分段培養專業和市內中等職業學校對口單招班。

  8月8日至12日,投檔錄取市內外中等職業學校(含技工學校)。

1595835609870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