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20中考總分分數段出爐:650分以上77人

2020年07月29日16:36  來源:紫牛新聞
 
原標題:南京2020中考總分分數段出爐:650分以上77人

今天南京市教育局官網公布了2020年中考總分分數段情況:全市650分以上77人、645分以上217人,640分以上512人,635分以上993人,630分以上1708人。具體分數段及人數見下表:

一、成績發布方式:7月29日13點45分起,模擬填報升學志願期間根據提示已登記手機號碼的考生和家長,可收到本人的中考成績和總分位次短信。7月29日14點起,考生和家長通過訪問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網站,輸入本人的建檔號和考試証號,查詢本人中考成績和總分位次。我院將統一打印《考生成績通知單》(分數條),由各區、初中校將分數條發給考生本人,考生按畢業學校規定的時間到校領取。

二、成績復查辦法:考生收到分數條后,如對本人個別學科文化成績有異議,可提出成績復核書面申請,經所在初中學校簽署意見,同時攜帶考生本人的《考試証》和分數條,到所在區招生辦(招考中心)登記申請復核成績,申請復核成績登記時間為7月30日9時至11時。

南京市招考院特別提醒,全市中招集中錄取工作將從8月6日開始,至8月19日結束,屆時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試院將通過官方網站、“南京市招考院”微信公眾號、各類媒體,按規定多渠道公開招生政策和各批次招生錄取進程,嚴格依法依規招生,積極推進陽光招生。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李晨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