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三星級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公布 錄取工作將於8月3日結束

2020年07月30日10:32  來源:泰州新聞網
 
原標題:我市三星級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公布 全市中考錄取工作將於8月3日結束

  本報訊(記者 童凱)昨天下午,2020年泰州市三星級普通高中和中職本科“3+4”錄取分數線對外公布。

  據介紹,今年,全市三星級普通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分別為:泰州市田家炳實驗中學558.5分﹔泰州市實驗中學519分﹔泰州市民興實驗中學(民辦)527分﹔姜堰區溱潼中學564分﹔姜堰區張甸中學544分﹔姜堰區婁庄中學577分﹔姜堰區蔣垛中學602.5分﹔興化市周庄高級中學483.5分﹔興化市安豐高級中學458分﹔興化市第一中學594.5分﹔興化市文正實驗學校(民辦)502分﹔靖江市斜橋中學541.5分﹔泰興市第二高級中學551.5分﹔泰興市第三高級中學虹橋校區531.5分﹔泰興市揚子江高級中學(民辦)492分。

  普通高中平行志願投檔結束后,未完成招生計劃的學校將在中考成績達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未被普通高中錄取的考生中征求志願。普通高中征求平行志願時間為2020年7月31日。

  今年,我市中職本科“3+4”錄取分數線為:泰州機電高等職業技術學校(牽頭院校:泰州學院)573分﹔靖江中等專業學校(牽頭院校:泰州學院)562分﹔泰興中等專業學校(牽頭院校:泰州學院)542.5分﹔靖江中等專業學校(牽頭院校:常州大學)575.5分﹔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牽頭院校:南京曉庄學院)642分。

  據了解,接下來,我市將依次進行師范學前教育等專業、五年制高職、中職專科“3+3”、普通中專、中等職業學校和技工院校的錄取。全市中考錄取工作將於8月3日全部結束。

(責編:馬曉波、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