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領導看望慰問駐蘇部隊官兵和消防指戰員

2020年07月31日07:1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看望慰問駐蘇部隊官兵和消防指戰員

“八一”建軍節前夕,省領導王立科、趙世勇分別走訪慰問駐蘇部隊和消防指戰員,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美好祝願。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王立科率慰問團一行先后來到東部戰區通信團和空軍方山雷達站走訪慰問。在聽取東部戰區通信團的工作匯報后,王立科對東部戰區通信團全體官兵在高質量完成軍事訓練任務的同時,主動參與地方搶險救災、扶貧幫困等做法給予充分肯定。在空軍方山雷達站,王立科參觀了雷達設備,仔細詢問官兵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對雷達站聚焦服務練兵備戰,狠抓基層基礎建設,先后出色完成多項重大活動安保任務表示充分肯定。王立科表示,我省將堅決貫徹落實擁軍各項政策措施,一如既往支持駐蘇部隊建設發展,全力以赴為大家解除后顧之憂,當好大家的堅強后盾。希望通信團和空軍方山雷達站在抓好練兵備戰的同時,繼續支持和參與駐地經濟社會建設,為奪取“雙勝利”、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作出更大貢獻。

副省長趙世勇率慰問團一行來到南京市鼓樓消防救援大隊,看望慰問參與防汛抗洪的消防指戰員。慰問團一行參觀了登高平台消防車、水下夜視儀等救火防汛裝備,與“全國十大杰出消防衛士”丁良浩親切交流,了解救援履歷以及指戰員們的訓練生活情況。趙世勇對消防指戰員們主動服務駐地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全力完成急難險重任務、著力防范化解風險表示肯定和感謝。他指出,在當前防汛抗洪的關鍵時期,消防指戰員們枕戈待旦、快速反應,巡河護堤、查險救援,用辛苦付出換來了人民的平安。希望廣大消防指戰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奮力拼搏,進一步做好防火救援、抗洪搶險各項工作,為駐地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再立新功。各級政府和有關部門要為消防指戰員們辦實事、解難事,做好堅強后盾。(林元沁 唐 悅)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