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鹽城—上海科創線上對接會舉行 在線簽約30個項目

2020年07月31日15:2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滬鹽科創合作項目在線簽約。主辦方供圖。

7月30日下午,2020鹽城—上海科創線上對接會成功舉行,在線簽約30個產學研合作項目,進一步推動上海科創成果在鹽城轉化。本次活動由鹽城市科學技術局、鹽南高新區管委會聯合舉辦。 

活動現場,鹽城市科技局負責人作了專題推介,上海高校院所還精選了3個項目參加線上路演,分別是同濟大學的“智慧出行交通大數據平台項目”、上海理工大學的“智能化路軌兩用電動汽車控制系統項目”、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的“5G+產業轉化項目”。 

近年來,鹽城市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強化與上海高校科研院所的對接合作,在更大范圍和更高層次上集聚創新資源,全市高新企業總數已達1177家,成為蘇北首個高新企業總數超1000家的設區市。今年上半年,鹽城與上海方面簽訂合作項目95項,新建各類創新載體16個,新建校企聯盟14家,吸引一大批上海科創資源向鹽城轉化。 

據悉,鹽城市將進一步加強與上海高校的對接合作,聯合建設高水平的企業研發中心、重點實驗室、工程實驗室。加強與上海雙創服務機構的合作,推動鹽城技術產權交易市場連通上海,把鹽城(上海)國際科創中心建成鹽城對接上海的窗口、成果轉化的平台。(成潔)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