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煙草專賣局三分局組織稽查員體驗軍事生活

2020年08月01日08: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軍訓現場操練

學習整理“豆腐塊”被子

“八一”建軍節前夕,南京市煙草專賣局三分局黨支部組織專賣稽查隊員結合駐地軍地傳統紅色資源,來到東部戰區空軍某旅接受部隊軍事培訓,領會團結協助精神,增強員工的團隊意識、紀律意識和集體榮譽感。

在東部戰區空軍某旅官兵宿舍,整齊劃一的“豆腐塊”被子映入眼帘。全體員工在教官帶領下,對著被子開始“精修細琢”,直到“打造”成令自己滿意的標准。

短暫午休后,員工們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向訓練場。員工們認真聽教官講解關於軍訓動作等注意事項,每名專賣稽查隊員需要在教官的指揮下完成整齊報數、行進與立定、停止間轉法等基礎動作,盡管當天天氣炎熱,汗流浹背,但員工都始終保持規范統一的隊形,口號嘹亮,挺拔的身姿,矯健的步伐,個個精神抖擻、斗志昂揚。

“此次軍訓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培養員工愛崗敬業、艱苦奮斗、令行禁止的品格,希望大家認真學習,努力訓練。”南京市煙草專賣局三分局黨支部負責人說。軍隊教官對員工的訓練表現進行點評時表示,“盡管此次軍訓時間較短,大家的意志卻得到磨練,進一步提升了個人對紀律、團隊的意識,改變了以前慣性思維、重塑了煙草專賣執法隊伍良好形象,希望大家把嚴於律己、團隊合作意識認真貫徹到工作中。”(范月能 王天翼)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