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多措並舉促流通擴消費 提振消費市場活力

2020年08月02日08:11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多措並舉促流通擴消費 六大專項行動 25條政策措施 暢通循環提信心

  為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7月31日,省政府召開促流通擴消費工作新聞發布會,一系列務實政策的出台將為全省促進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出“實招”。

  針對疫情以來面臨的新形勢新問題,按照國家和省委省政府關於擴大消費的部署要求,省政府辦公廳日前出台《關於加快促進流通擴大商業消費的實施意見》。《意見》圍繞“品質生活蘇新消費”主題,堅持省市縣、政銀企、線上下、內外貿聯動,將開展消費促進提振、流通布局優化等六大專項行動,通過25條政策措施,促進流通和消費回暖。

  新出台的《意見》既注重可操作性,又強調結合新形勢新要求,通過內外貿共同發力,促進消費回補和市場潛力釋放。下一步江蘇將繼續開展包括“老字號嘉年華”等在內的品牌系列活動,並加大對汽車、家電等耐用品消費的促進力度,打造夜經濟品牌,推出一批新零售示范企業,暢通國內大循環,提振消費市場信心和活力。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毛俊 鄭凌 何斐)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