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江蘇生產安全事故數、死亡人數實現大幅“雙下降”

2020年08月02日08:1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全省上半年生產安全事故 大幅“雙下降”

  記者昨從省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獲悉,1-6月,我省發生各類生產安全事故起數、死亡人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均實現“雙下降”,分別下降57.05%、59.69%,其中6月份未發生較大及以上事故。

  絕大多數行業領域事故同比也都減少。在重點行業領域,工礦商貿領域發生事故起數、死亡人數均下降超過五成,化工事故起數、死亡人數均同比減少﹔事故總量佔比較高的道路運輸領域,發生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同比分別下降近六成。

  全省13個設區市均實現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下降20%以上的目標,實際下降分別超過30%、40%。其中南京市下降幅度最大,同比分別下降70.63%、76.13%﹔無錫市、常州市、蘇州市、南通市、連雲港市、淮安市、鹽城市、揚州市、宿遷市同比“雙下降”超50%。 (陳月飛)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