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招一階段志願填報8月2日結束 提前錄取本科院校8日起錄取

2020年08月02日07:5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高招一階段志願填報今結束

  我省高招第一階段志願填報於8月2日17:00截止。

  各批次的錄取時間也已確定。文科類、理科類錄取時間:提前錄取本科院校,8月8日-12日錄取﹔第一批本科院校,8月15日-19日錄取﹔第二批本科院校,8月21日-25日錄取﹔高職(專科)院校,9月1日-5日錄取﹔高職(專科)注冊入學院校,9月7日-11日錄取。體育類、藝術類錄取時間:提前錄取本科院校,8月8日-15日錄取(其中藝術類分為3小批)﹔高職(專科)院校,8月29日-31日錄取。

  我省文科類、理科類平行院校志願的投檔原則是“依據文理,滿足等級,按分排序,遵循志願”。具體地說,分文科類和理科類將省控線上學業水平測試等級符合相關要求的考生按照總分排序,逐個檢索每個考生所填報的A、B、C、D、E、F、G、H院校志願,分別根據院校文理類專業的應投檔人數,依據院校學業水平測試等級要求分別進行投檔。未完成上一個高分考生的A到H志願檢索、投檔過程,就不會對下一個低分考生進行檢索、投檔﹔上一個高分考生的H院校的投檔將優先於下一個低分考生的A院校的投檔。如果考生檔案投到某院校后,因故被退出,將不再補投到該批次平行志願的其他院校。 (王 拓)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