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漣水一男孩河邊玩耍 不慎溺水身亡

2020年08月03日22:17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暑期看好自家孩子!淮安漣水一男孩河邊玩耍溺水身亡

  8月2日下午三點多鐘,在淮安市漣水縣紅窯鎮王劉村發生一幕悲劇,一名13歲男孩在河邊玩耍時,不慎落入水中,雖經過路村民及時救出,送醫院搶救無效仍不幸身亡。

  記者趕到現場時,男孩已經被救出水面,120救護車上的醫護人員正在進行急救。據與男孩一起玩耍的另一男孩說,他與落水男孩是堂兄弟關系,他15歲,落水男孩13歲。幾天前,他們在事發處水渠邊投下了幾塊磁鐵,當天下午,他和弟弟一起來尋找磁鐵,沒想到發生了意外。

  見弟弟落水,哥哥急忙跑回兩百多米的家中喊爺爺過來救援,這時,王劉村村支書王從清恰巧趕到現場,見此情景,王從清立即跳入水中,將男孩救上岸。

  經過醫生簡單的急救,隨后男孩被送往醫院搶救。截止發稿前記者從醫院了解到,因溺水時間太長,男孩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

  (來源:《零距離》記者/范滌青 黃在貴 編輯/俞思瓊)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