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都知道:會議室防疫要注意這些細節

2020年08月04日11:4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防疫都知道:會議室防疫要注意這些細節

近期,北京市疾控中心發布《北京日常防疫指引會議室篇》,指導復工復產后會議室的防疫工作。對於參會人員,該指引指出,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特別是近期與呼吸道傳染病患者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員,不要帶病參會。參會者應當熟知新冠肺炎等傳染病各項預防措施,遵守會場有關規定。

指引指出,在會議室中,參會者要注意手衛生,清潔雙手前不要觸碰口、眼、鼻。接觸公用物品或其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須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劑。應遵循呼吸衛生/咳嗽禮儀,咳嗽、打噴嚏時用肘部或紙巾遮掩。不隨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紙巾包好棄置於垃圾箱內。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離,做好個人防護,根據需要戴口罩,提倡自帶杯具、飲具。

指引提示,會議組織者和會場工作人員應盡量減少或避免舉辦大型會議。會議盡可能簡短,避免時間過長,倡導召開視頻或電話會議,或將大的聚集會議拆分成小型會議,減少每個會場聚集的人數,減少不同會場之間的人員流動。(記者 蔣若靜)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