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腳板、硬功夫:南京浦口橋林街道擦亮文明城市新底色

2020年08月05日19:4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浦口橋林街道黨員文明宣傳行動。橋林街道供圖

浦口橋林街道黨員文明宣傳行動。橋林街道供圖

在文明城市長效管理這場同心律動的文明實踐中,南京市浦口區橋林街道上下勠力同心,積極打造橋林顏值“亮度”、橋林品質“精度”、橋林精神“深度”,讓文明新風尚成為橋林的一道亮麗風景。

據了解,橋林街道充分發揮黨員干部“雙報到”的作用,組織工作人員和黨員志願者持續開展入戶宣傳集中行動,了解居民對當前文明城市長效管理工作的評價、態度、感受和願望﹔對轄區內居民進行認真細致的宣傳,切實提升居民對文明城市的認同感、歸屬感和責任感,做到不漏一戶、不少一人。

針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和難點,橋林街道聚合黨員干部、志願者等多方力量,迅高質高效做好管理整改工作。對衛生死角、垃圾堆等各類易清理、見效快的“不精致”問題現場整改、迅速歸零﹔對道路違停等較為難啃的“硬骨頭”,則持續攻堅、重拳出擊,全面提升整治實效,確保天天有行動、日日見成效。(劉菲菲)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