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與5G融合創新發展大會8月7日在無錫召開

2020年08月07日19:4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無錫8月7日電(耿志超)8月7日,物聯網與5G融合創新發展大會在無錫召開。

據了解,2020世界物聯網博覽會(簡稱“2020物博會”)系列活動橫跨8、9、10三個月,主要包括物聯網與5G融合創新發展大會、物聯網展覽展示、世界物聯網新技術新產品新應用成果評選活動、 “海創江南”物聯網創新創業大賽以及10場系列活動。

作為首場活動,物聯網與5G融合創新發展大會的召開也標志著2020物博會正式拉開序幕。

據介紹,本次物聯網展覽展示包括物聯雲展和線下主題展。物聯雲展分為重點企業展、線上主題展、省物聯網重點產品和優秀應用案例展、物聯網集群企業綜合展等4大展示內容,從9月至10月,為期60天。

線下主題展將提檔升級智能傳感、車聯網、智慧健康、工業互聯網等4個主題展館。展示的同時,以“會展互聯網+”理念,推出線上服務平台及移動端平台,提供產品咨詢、線下會務預約、線上新品發布、線上對接交流會、尋找業務合作等服務。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