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一高層小區失火 疑為室內電瓶充電引發

2020年08月08日08:14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河西一高層小區失火 疑為室內電瓶充電引發

  揚子晚報訊(記者 陳勇)8月7日早晨,南京河西海峽城小區三期32層一居民家中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經過消防扑救,一個多小時后火勢被扑滅,但家中物品幾乎全被燒毀,所幸無人員傷亡。

  事發小區隔壁樓棟的一業主告訴記者,火災發生在清晨5點多,地點為海峽城三期1幢。“當時正好醒來,聽到噼裡啪啦的響聲,后來在業主群裡看有人說失火了,我就趕緊開門查看,發現樓道裡有煙,於是就撥打了報警電話,接警員告誡我暫時不要出去,盡量先用東西將門縫塞緊,以防煙霧進入。”記者從該小區一位業主處了解到,因為事發在高層,消防栓中水壓不夠,導致火勢持續了近一個小時,最終才被扑滅。對於此次火災原因,記者從消防部門獲悉,初步查明疑是該戶居民將電動車的電瓶放置在室內充電,可能充電時間過長引發了火災。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