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與中國光大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婁勤儉吳政隆會見李曉鵬一行

2020年08月11日07:0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與中國光大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8月10日,省政府與中國光大集團在寧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前,省委書記婁勤儉、省長吳政隆會見了中國光大集團董事長李曉鵬一行。

婁勤儉、吳政隆對李曉鵬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光大集團長期以來為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介紹了我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婁勤儉表示,今年以來,江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力以赴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努力為全國發展大局作支撐。希望雙方進一步發揮各自優勢、創新合作方式,開展全方位深層次合作,著力打造行業標杆,在合力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中實現新的更大發展。

李曉鵬感謝江蘇省對光大集團在蘇投資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表示,江蘇實體經濟發達,文化底蘊深厚,投資環境優越,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都走在了前列,光大集團將立足自身特色優勢,持續加大在蘇投資布局力度,更好服務和助力“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

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雙方將在綜合金融、科技創新、生態環保、文化旅游、康養產業等領域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系,互利互惠、共謀發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郭元強,副省長馬欣,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光大集團執行董事、光大銀行行長劉金,光大集團副總經理付萬軍等參加有關活動。(耿 聯)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