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男子撞傷老人后逃逸 換輛車回現場探虛實

2020年08月12日11:3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撞傷老人后逃逸 男子心虛又換了輛車回到現場探虛實

8月9號上午,在淮安的越秀橋上,一輛電動四輪車撞傷老人后逃逸。肇事者逃離后因為心虛,竟然換了輛車回到現場“探虛實”。

監控顯示,當天上午,一輛咖啡色四輪電動車 將一名騎著自行車的老人撞倒后,開車逃離現場。

淮安市交警支隊二大隊民警柴偉說:“被撞的老人坐在地上,腰部受傷不能移動,但是現場也沒有什麼有價值的線索,也沒有碰撞車輛的碎片。”

雖然,警方在事故現場 沒有什麼發現,但通過監控視頻反向追蹤,最終成功鎖定了肇事者楊某。

交警了解到,事故發生后楊某出於心虛,開著肇事四輪車停在了一處偏僻小巷裡,之后自己更換了一輛兩輪電動車回到了案發地查看情況,自認為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后,才安心回家。可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還是被交警找上了門。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而當地交警也在對事故做進一步處理。

(編輯/路皓 龐雪 淮安交警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