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異地相遇老鄉買酒解乏 倆貨車司機酒駕被查

2020年08月16日12:3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異地相遇老鄉買酒解乏 倆貨車司機酒駕被查 一人還是再犯

  他鄉遇故知,本來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找個時間聚一下,喝上幾杯也可以理解。但是酒后開車,那就絕對不應該了。下面這兩位同鄉的貨車司機在鹽城遇上后,約著一起在貨車上喝了酒,第二天一大早竟然酒駕上路,幸虧被交警及時地查處了。

異地相遇老鄉買酒解乏 倆貨車司機酒駕被查 一人還是再犯

  8月15日清晨,鹽城交警在鹽城北收費站檢查時,查到了兩名涉嫌酒駕的貨車司機。

異地相遇老鄉買酒解乏 倆貨車司機酒駕被查 一人還是再犯

  原來焦某和劉某兩人是同鄉,在鹽城遇上就約著一起喝一杯,結果兩人一直喝到夜裡兩點才在車上睡起覺來。因一早要去東台裝貨,便從物流園出發准備上高速,還沒上高速就被民警給查到了。經檢測,焦某酒精檢測數值為158mg/100ml,劉某的檢測數值為76mg/100ml。

異地相遇老鄉買酒解乏 倆貨車司機酒駕被查 一人還是再犯

  鹽城交警高速三大隊二中隊指導員徐缸初說:“經查詢劉某2014年曾因酒駕被處罰,今天再次飲酒駕駛被交警查獲。劉某將面臨罰款2000元,行政拘留十日以下,吊銷駕駛証的處罰。”

  而對焦某的處罰還要等待他的血檢結果,如果構成醉酒駕駛,焦某將面臨嚴厲的刑事處罰。

  (編輯/路皓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