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與常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8月18日21:5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供圖

8月18日,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與常州市政府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常州舉行。常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金虎,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吳祖講等相關領導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未來五年內,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將在常州重大項目、產業轉型升級、鄉村振興、先進制造業、中小企業發展、污染防治、長江大保護、普惠金融以及改善民生等領域提供不低於600億元人民幣的綜合融資支持,並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優勢,助推常州打造成為工業智造、科教創新、文旅休閑、宜居美麗、和諧幸福明星城。

簽約儀式上,陳金虎簡要介紹了常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指出,常州經濟高質量發展離不開金融的有力支撐,感謝郵儲銀行長期以來對常州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貢獻。常州擁有良好的實體經濟基礎,產業門類齊全,城市建設力度不斷加大,常州市委、市政府堅持把金融業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引擎,希望雙方能夠不斷擴大戰略合作成果,在更高層次上實現地方經濟與金融良性互動、共贏發展。

吳祖講就郵儲銀行發展概況及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支持情況進行了介紹。他表示,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將主動承擔社會責任,不斷提振發展信心、提升發展境界、提高發展質量,全力服務好常州主流產業和主流客戶,更加主動扛起服務常州經濟高質量發展的責任與使命,為常州打造“全國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長三角特色鮮明的產業技術創新中心、國內領先的產城融合示范區”注入更多的郵儲智慧,為常州創建蘇南模式升級版、建設“強富美高”新常州注入更多“金融匠心”。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副行長尤雨林與常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梁一波分別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協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