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大豐區一家雞棚著火 十幾萬隻雞瞬間變烤雞

2020年08月18日10:25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雞棚著火 十幾萬隻雞瞬間變烤雞

  我蘇網訊 8月16日,鹽城市大豐區新豐鎮一家苗雞孵化廠的種雞大棚發生大火,一千平方左右的雞棚被燒毀,還有一萬多套種雞(15隻母雞1隻公雞為一套)被燒成烤雞,損失約七十萬左右。

  8月16日晚上6點左右,鹽城市大豐區新豐鎮永躍村七組佔某自家苗雞孵化廠后面的大棚突然著火,很快大火蔓延將大棚全都引燃,現場濃煙滾滾。

 

 

  一位鄰居發現后立即報警,佔某發現后立即進行自救,但火勢太大,無法自救,而且已經從雞棚的北邊燒到雞棚的南邊,大部分棚頂已經被大火燒塌,部分母雞被大火逼到大棚外面才保住了性命。

  大豐消防救援大隊接到警情后迅速趕往現場,用水槍對大火進行壓制,很快將大火控制。隨后消防救援人員又用水槍對雞棚上面的鐵皮噴水降溫,防止鐵皮高溫再次引燃著火。

  佔某老婆介紹初步估計起火原因,應該高溫天氣引起的電路起火。目前,消防部門正在對起火原因進行調查。

  (編輯/梁瑄)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