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賈汪+無錫惠山:打造南北挂鉤合作新標杆

2020年08月21日15: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8月21日電(張鑫)8月20日,徐州賈汪區委副書記、區長楊明率賈汪區南北挂鉤合作交流協作考察組,赴無錫市惠山區考察學習。楊明一行實地考察惠山區城建、交通、產業等項目建設情況,現場交流發展經驗,為新一輪深化合作奠定基礎。

惠山區與賈汪區的合作由來已久、淵源深厚,自2008年雙方結為南北挂鉤幫扶單位以來,經過十余年的共同努力,在產業對接、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今年6月9日,無錫市與徐州市共同簽署《2020年度南北挂鉤合作協議》,再次明確惠山區與賈汪區的挂鉤合作關系。

20日下午,賈汪區與惠山區2020年度南北挂鉤合作聯席會議召開。會上,《惠山區與賈汪區2020年度挂鉤合作協議》正式簽訂。協議涉及共建園區、產業合作、深化交流等4類11項,其中,共建園區擬命名為“無錫惠山區賈汪工業園”,由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徐州工業園區合作共建。共建園區將充分發揮惠山區賈汪區兩區比較優勢,創新發展理念,建立健全共建共享體制機制,爭創省級創新示范園區,打造成南北共建園區高質量轉型發展的示范標杆。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