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通報厄瓜多爾凍蝦防疫排查情況:全部陰性

2020年08月21日11:19  來源:徐州發布
 
原標題:徐州通報“厄瓜多爾冷凍南美白蝦防疫排查情況”

關於厄瓜多爾冷凍南美白蝦防疫排查情況的通報

8月19日,我市接到濟南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關於通報厄瓜多爾冷凍南美白蝦有關信息的函》。

此函指出,“經濟南銷往西安的一批厄瓜多爾冷凍南美白蝦包裝及外環境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接函后,我市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市場監管、衛健、疾控等部門連夜組織防疫排查、實施應急監測。

經查,此次通報的厄瓜多爾冷凍南美白蝦,進貨時間為7月7日至8月11日。流入我市后涉及豐縣、新沂市、雲龍區、泉山區等四地銷售。

其中,豐縣涉及3起、130件均已售完﹔新沂市涉及1起、50件,已售29件,剩余21件已封存﹔雲龍區涉及1起、10件均已售完﹔泉山區涉及1起、300件均已售完。

目前各地共採樣檢測相關人員21人、食品及環境採樣84份,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徐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