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寧經開區開展“讓愛傳遞”結婚紀念道德講堂活動

2020年08月25日13:2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活動現場 貢丹芳供圖

七夕今宵看碧霄,牽牛織女渡河橋。為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教育和引導群眾樹立正確的愛情觀、婚戀觀,促進家庭和睦、社會和諧,8月22日,常州天寧經開區在天寧吾悅廣場開展“我們的節日·七夕讓愛傳遞”結婚紀念道德講堂專場活動。

活動在玫瑰義賣活動中拉開序幕,現場觀眾通過觀看短片《愛的印記》,了解了5對老夫妻數十年伉儷情深的日日夜夜,感受相濡以沫的堅貞愛情。結婚45年的邱國鬆和謝燕平夫妻通過幾張老照片,分享他們相知、相識、相戀、相依的故事。現場觀眾深受感動,紛紛交流自己的感悟。此外,現場還舉行了集體婚禮、送吉祥等活動環節。

常州天寧經開區相關負責人說,本次活動通過挖掘七夕的深厚文化內涵,把家庭美德建設、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傳遞給廣大群眾,從而引導大家自覺成為愛的傳播者和踐行者。(程瑩珂)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