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路面落差一米五,人行道無護欄

2020年08月29日07:1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路面落差一米五,人行道無護欄

  淮安市淮安區市民反映:該區河下街道河下古鎮景區北停車場南側,緊靠主干道翔宇大道約100米路段,比翔宇大道路面低了近1.5米。翔宇大道其他路段人行道邊緣都有綠化叢,隻有北停車場這段既無綠化也無欄杆,行人路過有跌落危險,希望增加防護設施。

  記者追蹤>>>

  8月28日,記者聯系淮安區園林管理中心,行政綠化督查員夏開中告訴記者,八九年前,河下古鎮景區因停車位不足,便將翔宇大道人行道邊100米長綠化帶鏟除,建成停車場。由於人行道路面比停車場路面高出近1.5米,形成現在的“懸崖”狀,行人路過確有安全隱患。由於他不管安全工作,建議記者向河下古鎮景區反映。

  記者聯系淮安區文化旅游開發中心,一位朱姓工作人員說,河下古鎮景區已劃歸淮安區城市資產管理服務中心,要問他們了。記者將此事反饋至淮安區城市資產管理服務中心,河下綜合管理辦郝馨承認此處確有安全隱患,她將向領導匯報。隨后,她聯系記者,稱將在此處增設護欄,爭取8月31日前安裝到位。

  本報記者 楊 昉

  本報實習生 劉子淳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