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2020年普高招生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平行院校志願投檔線公布

2020年08月30日08:09  來源:江蘇招生考試
 
原標題:江蘇 2020年普高招生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平行院校志願投檔線公布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院校的錄取工作於8月29日開始。

  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平行院校志願(含藝術類校考傳統院校志願)錄取結束后,省教育考試院將及時統計未完成招生計劃的院校及專業計劃,並向社會公布。8月30日9:00-15:00期間,未被錄取且符合填報條件的考生可以上網填報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

  2020年普高招生體藝類高職(專科)批次填報征求(平行)院校志願通告

  一、填報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時間、辦法及招生計劃

  江蘇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的填報時間為8月30日9:00至15:00。

  符合填報條件的考生,須在上述時間內憑考生號、身份証號、密碼和動態口令卡網上填報征求(平行)院校志願,並對自己所填報信息的准確性和安全性負責,不需要現場簽字確認志願信息。

  本次體育、藝術類征求(平行)院校志願的具體計劃詳見《江蘇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體育類高職(專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計劃》、《江蘇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計劃》(考生可登錄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瀏覽或下載) 。

  二、填報志願有關分數要求

  填報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的考生,考試成績須達到:體育類文化210分/專業90分以上,美術省統考文化190分/專業160分以上,音樂省統考(聲樂、器樂)文化190分/專業120分以上,編導省統考文化230分/專業190分以上,藝術校考文化180分/專業合格。

  上述考生的學業水平測試成績需符合我省及擬報考高校的要求。

  三、填報志願有關規定及要求

  1.考生不得同時填報體育類征求平行院校志願和藝術類征求(平行)院校志願。

  2.填報藝術類征求(平行)院校志願時,按照專業考試的方式(省統考或校考),考生隻能在平行院校志願(使用省統考成績錄取)或傳統院校志願(使用校考成績錄取)兩者中選擇其一填報。

  3.考生填報藝術類征求平行院校志願(使用省統考成績錄取)時,隻能在美術、聲樂、器樂、編導中選擇一類填報。

  4.前期未填報體育類或藝術類高職(專科)批次志願但符合相關要求的考生,可以填報本次體育類征求平行院校志願或藝術類征求(平行)院校志願。

  5.考生填報的志願信息網上提交成功后,志願即有效。在填報截止時間前,考生可上網修改自己的志願信息﹔填報志願時間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願信息 。

  6.考生填報院校志願的其它有關要求詳見《江蘇招生考試》(2020年招生計劃專刊下冊)公布的《關於招生計劃中有關問題的說明》、《考生填報志願須知》。

  7.考生務必查閱擬報考院校的《招生章程》,詳細了解院校的報考要求和錄取規則等,如因考生未查閱擬報考院校《招生章程》而造成的相關問題,由考生本人負責。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