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447個省級重點工業投資項目超時序推進

2020年08月31日07:2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重大項目進行時】447個省級重點工業投資項目超時序推進 新增長源不斷形成 江蘇工業投資增幅逐步回升

省工信廳最新工業分析顯示:1-7月江蘇工業投資增幅低位回升﹔447個重大工業投資項目超時序推進,不斷形成新的增長源。

1-7月全省工業投資比一季度回升14.3個百分點﹔其中技改投資比一季度回升6.5個百分點,各地發展信心正逐步恢復。值得一提的是5000萬以上項目工業投資增長28.6%,比一季度回升14.3個百分點,且呈現加快復蘇勢頭。

1-7月,全省447個重點工業投資項目已完成投資1792.9億元,佔全年計劃的75.8%,超序時進度17.5個百分點。目前,今年全省447個重點工業投資項目已經竣工39個,比去年同期多竣工6項,計劃年內共竣工169個項目,這些新竣工項目正為江蘇制造逆勢增長、高質量發展源源不斷提供新動能。在投產一批的同時,各地搶時間、爭速度推進一批重點工業項目開工建設,截止7月底,126項計劃年內新開工重點工業項目已開工118項,開工率93.7% ,高於去年同期2.7個百分點。

預計今年實施的重點工業項目全部達成后,可為全省工業今年新增2987億元銷售收入,新增利稅436億元,為穩增長、穩預期源源不斷地輸送新動能。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俞海、康健、郭藝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