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女孩掉湖裡男孩施救 雙雙溺水生亡

2020年08月31日14:4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宿遷:小女孩掉湖裡,小男孩去救他 兩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暑假臨近尾聲,一些學校開學在即了。然而宿遷兩名中學生,卻在湖邊玩耍時,不慎溺水身亡,兩個年輕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了這個夏天。

8月28號下午,宿遷警方接到市民報案,在當地新庄鎮南側廣場的公園邊,有兩個孩子掉進湖裡了。

宿遷市宿豫公安分局新庄派出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是在當天下午5點05接到報警,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掉河裡,差不多15歲左右。

令人惋惜的是,民警趕到現場時,溺水的兩名少年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征。

周邊居民說,當時兩個小孩在湖邊玩水的,小女孩一下子掉下去了,小男孩去救,那邊的水很深。

據周邊居民介紹,不幸溺亡的男孩是當地居民,開學讀初三,另外一名溺亡女孩不是本地人,當天下午,她到新庄鎮找幾個同學玩。

目前,溺亡的具體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再次提醒大家,請遠離野外的湖泊、池塘,千萬不要游野泳、戲水!同時,家長和學校要加強對孩子的安全教育,遇到危險時,要及時正確求救,但願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武思思 胡超 宿遷台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