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陳可可任鎮江市委常委、秘書長

2020年09月01日11:08  來源:揚子晚報網
 
原標題:陳可可同志任鎮江市委常委、秘書長 鎮江市委宣布有關人事調整決定

8月31日下午,鎮江市委辦公室系統召開干部大會,宣布鎮江市委秘書長的調整決定。鎮江市委書記馬明龍到會並講話,鎮江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李健主持會議並宣讀江蘇省委、鎮江市委決定,鎮江市委常委、秘書長陳可可作了發言。

江蘇省委、鎮江市委研究決定:陳可可同志任鎮江市委常委、秘書長、改革辦主任﹔郭建同志不再擔任鎮江市委秘書長、改革辦主任職務。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注意到,8月17日,在新近一期江蘇省管領導干部任職前公示中,陳可可在列。公示中載明:陳可可,現任鎮江市副市長。男,1968年4月生,漢族,江蘇句容人,江蘇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高級工程師,1987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8年7月參加工作。擬任鎮江市委常委。

8月28日,鎮江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發布任免決定:鑒於陳可可同志工作變動,根據本人申請,經鎮江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審議,決定接受陳可可同志辭去鎮江市副市長職務的請求,並報鎮江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備案。

8月31日的大會上,馬明龍指出,這次人事調整,是江蘇省委、鎮江市委從大局出發,根據鎮江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的實際需要,經過通盤考慮、充分醞釀、慎重研究決定的。馬明龍要求,市委辦公室系統及相關部門要在學懂弄通做實新思想上取得更大成效,持之以恆用新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要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上取得更大成效,展現更強擔當、作出更大貢獻﹔要在真抓實干、推動落實上取得更大成效,真正做到理解得深、跟進得快、落實得好﹔要在建設讓黨放心、讓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上取得更大成效,力爭成為模范中的模范。馬明龍強調,當前和今后一個階段是鎮江搶抓機遇、新路超越的關鍵時期,全體同志要勇挑重擔、創新實干,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鎮江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毛健,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鎮江市委辦公室系統副科級以上干部參加會議。(記者 萬凌雲)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