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普惠金融服務工作獲殊榮

2020年09月02日09:4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8月27日上午,江蘇銀保監局召開全省銀行業保險業服務實體經濟暨復工復產督查推進會,並對2019年度普惠金融服務先進單位進行表彰。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獲得“2019年度江蘇省銀行業金融機構普惠金融服務先進單位”稱號。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吳祖講表示,一直以來,該行積極貫徹落實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助力“穩企業保就業”的各項政策要求,踐行普惠金融初心與使命,持續加大融資支持力度,多措並舉確保政策效果直達實體經濟。下一步,該行將進一步豐富產品體系,優化服務流程,提升服務質效,全力以赴再創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支持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新業績。

據悉,這是繼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獲評“2018年度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工作先進單位”后,再次榮獲由江蘇銀保監局頒布的普惠金融類先進榮譽稱號。 (楊伊寧)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