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 要求各部門齊抓共管

2020年09月03日15:55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齊抓共管 江蘇全力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

近日,江蘇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在南京召開全省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推進會,研究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全面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的指導意見》工作,通報今年以來老舊小區改造進展情況,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近年來,江蘇已先后推動整治6274個老舊小區,惠及234.3萬戶城鎮居民家庭。目前全省尚有未實施整治的老舊小區4137個,這些小區與2000年以后按照國家和地方新的標准建設的小區存在較大差距,居民改造呼聲強烈。

省住建廳相關負責人強調,各地要進一步加快施工進度,確保按時完成省政府年度目標任務。要加快建立政府統籌、條塊協作、各部門齊抓共管的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機制,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切實把城鎮老舊小區改造這件好事辦好、實事辦實,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尹浼又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