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張家港男子靠橋邊打個盹 掉落13米高橋下

2020年09月04日07:32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男子靠著橋邊打個盹 結果掉落13米高橋下

9月2號,在張家港,一男子凌晨下班,困意來襲,就靠著橋邊打個盹,結果卻墜落湖中。

當時,張家港警方接到市民報警,說在新南湖橋橋下,有一名男子落水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趕到了現場,橋面上還遺留一隻鞋,在距離大橋近13米的湖面上,一名男子抱著橋墩,大半個身子已被湖水浸沒。

漆黑的湖面被夜色籠罩,被困水中的男子漸漸體力不支。民警和輔警立即取出救生衣和泳圈,下橋趕到岸邊。深諳水性的輔警張惠清沒有絲毫猶豫跳入湖中,將男子安全拖拽到岸邊。

經詢問,民警了解到,原來,男子王某下了夜班,騎電動車回家的路上,騎到新南湖橋的時候,突然覺得特別的困,他就將車停了下來,身體靠著橋邊睡了一會,沒想到重心偏移墜落到湖中。萬幸的是,落水后的王某抱住橋墩,在不停呼救后被路人發現並報警。后經醫生診斷,王某只是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來源:《零距離》記者/孫艷 編輯/韓瑜)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