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融創樂園“蒸汽飛車”故障致游客倒挂空中 無人受傷

2020年09月06日08: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無錫一樂園“蒸汽飛車”故障致游客倒挂空中 無人受傷

  9月5日下午,無錫融創樂園一部娛樂設備突發故障,致游客倒挂空中近一個小時。事發后,經救援,游客均已被解救。

  無錫融創樂園方面也在事后為已購票未進園的游客退票。

  5日晚9時30分,無錫融創樂園發布了關於“蒸汽飛車”空中滯留的聲明(下簡稱“聲明”)。

  聲明稱:9月5日,無錫融創文旅城融創樂園“蒸汽飛車”三號車在運行中,車輛發生空中滯留,共涉及20名游客。現場工作人員立即啟動應急預案,並組織滯留游客安全有序離開設備區域,對每一位游客進行了溝通交流,檢查身體狀況。

  記者從無錫融創樂園方面獲悉,救援工作需要借助消防雲梯,救援時間近一小時。

  無錫融創樂園方面表示,該樂園已於5日下午3時起臨時閉園,並對所有設備進行安全排查。

  目前,獲救游客身體情況良好,無人員受傷,事件原因還在進一步排查中。(孫權)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