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一名校多名教師集中辭職?回應:屬於正常人員流動

2020年09月06日09:28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鎮江一名校多名教師集中辭職?回應:屬於正常人員流動

  幾天來,江蘇省丹陽高級中學(簡稱“省丹中”)疑因“縣管校聘”改革實施而出現“暑期多名教師集中辭職”,引發風波和社會關注。4日, 省丹中就這一問題,作出“官方”回應說明。

  省丹中稱,近期,社會流傳“省丹中多名教師集中辭職”,引起市民關注,現將有關情況說明如下:我校在編教職工257人,其中丹陽市級以上骨干教師139人,佔比54.09%。今年暑期申請流動的教師6人,由教育局根據“縣管校聘”適崗競聘政策,統籌安排到城區其他學校工作。

  今年先后申請辭職10人、調動1人,其中,三年內新教師6人,鎮江市級骨干教師1人,丹陽市級骨干教師1人。辭職、調動的主要原因是解決個人婚姻和夫妻異地分居(6人)、回原籍工作(3人)或到其他地區工作(2人)。(萬凌雲)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