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團登榜2020年中國電子元件百強企業

2020年09月09日16:4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近日,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協會發布“2020年(第33屆)中國電子元件百強企業”榜單,亨通集團再次登頂,實現12連冠。

據介紹,2020年(第33屆)中國電子元件百強企業榜單,是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協會信息中心根據申報企業2019年的經營情況數據,從規模實力、財務狀況、研發能力等方面綜合全面考評入選的100家中國電子元件骨干企業,本屆電子元件百強共完成主營業務收入5899億元,實現利潤總額402億元,上繳稅金164億元,拉動就業50余萬人。

在頒獎典禮現場,亨通電力產業集團副總裁孫中林作《聚焦海洋通信和能源 助力海洋經濟大發展》的報告,跟大家分享了亨通從海洋產品制造商向全價值鏈系統集成服務商轉型的實踐經歷。介紹了亨通海洋板塊用100多個國際工程案例在全球海洋產業競爭中嶄露頭角,展現亨通從產品到工程到服務的整體實力。同時,孫中林就未來海上風電、海洋通信及海底觀測等市場的發展機會,闡述了亨通在這些領域發展的戰略思考。孫中林表示,亨通電力產業集團願與和所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攜手,共享、共贏。

據悉,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已發展成全球產量最大、產品門類基本齊全、產業配套基本完善的龐大體系。亨通集團作為其中的一員,構建了通信和電力兩大完整產業集群。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全面服務於5G、智慧城市、數據中心、物聯網、移動互聯網、軌道交通、特高壓及智能電網、新能源與海洋工程等市場領域。(亨軒)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