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19個月大男童疑似在家門口被人帶走

2020年09月09日07:14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急!淮安一19個月大男童疑似在家門口被人帶走

 9月7日下午,淮安一名19個月大的男童在富城村委會門口丟失。淮安藍天救援隊的隊員們進行了緊張的搜救,但至今孩子尚未找回,不排除被拐走的可能性。

男童的父親凍先生告訴記者,孩子是7日下午5點半左右丟失的,丟失時身著白色短褲,光腳沒穿鞋子。當時凍先生正在外面工作,孩子在家由奶奶照看著。

僅僅一晃神的工夫,在家門口玩耍的孩子就不見了蹤影:“我媽媽把小孩放到學步車裡,小孩就在我們家門口,他在裡面玩。我媽媽去房間說把我爸爸弄到輪椅上,推出來透透氣,一推出來小孩就不見了。”

得知孩子丟失后,心中萬分焦急的一家人發動其他村民在村子周邊搜尋,但沒有結果。

擔心孩子掉入魚塘,打撈抽水后未發現

距離凍先生家不遠處,有一個30米深的魚塘,凍先生擔心,孩子不小心掉進魚塘裡了,於是向淮安藍天救援隊尋求幫助。

8日中午,救援人員們將魚塘水抽干,但未見著孩子蹤影。淮安藍天救援隊張隊長說:“我們一大早6點多鐘集合隊伍,然后先去現場打撈,家長又找來了抽水機,可能那個塘子裡面沒有。”

事發時出現陌生女子車輛,可能與孩子丟失有關

凍先生還透露,一位同村的村民告訴他,在當天下午曾在村裡看到一名陌生女子和一輛黑色汽車,凍先生擔心,這些異常的情況可能與孩子丟失有關系:“附近的村民看到我們家小孩在一棵樹下面站著,有個女的從一排房子的背面過去,然后有個黑車在前面一條路那裡等著,所以很擔心孩子被拐。”

凍先生表示,孩子不見之后,家屬向當地派出所報了警,但截至發稿時,派出所還尚未立案。廣大網友如有相關線索,請聯系家屬凍先生13515239857,或者直接撥打110。

(朱延慶 編輯/高若婷)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